close

常常覺得自己的腦袋不夠靈活,也進行很多的練習加強我這個弱點。結果我一個腦科的朋友說是我腦袋構造的問題。他說,“男人的腦袋左半和右半之間的橋樑非常的薄,不像女生這麼的厚。導致男性思考模式直接不容易轉彎的現象。”原來是我硬體的問題,一直不知道爲什麽女生在聊天中的話題可以這麼的迢遙,甚至同時講三四個話題。我們男性在這方面真的弱掉了。

 

男人的硬體還有另外一個弱點,那就是邏輯太強。一般的男人只習慣運轉腦袋的左半邊,這是人腦理性思考的地方。雖然聽起來不錯,但是少了腦部右半邊的感性部份,我們男人的直覺就會被蒙蔽。這個直覺是腦部感性和理性之間協調出來的第六感。我們男人課堂上數學和科學成績的確平均比女生好,但課堂以外我們相比之下是生活白癡。

 

我覺得女性的藝術工作者都比男人有天分。我個人也覺得我一直在向他們學習如何運用我的右腦和開發我感性的那一面。再加上漂浮靜心活動,我也開始整理出來新的思路,提高直覺,和建立我的第六感。不能漂浮的男性朋友們只能打坐,“辛苦了。”

 

好了下一輩子當女人好了,“比較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