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想回,"印度教"但我回答,"多信"然後憲哥打槍,"班傑你這樣不行,沒有都信這件事情,你一定要信一個或是就不信。"結果我説,"那我想信只有一個神,而且他很多的面像。"憲哥眼睛馬上亮起來誇我,"哎喲你這個小伙子是有這麼一點智慧。"

原本想説印度教的我是因為我最常拜的是印度教裡面的猴神,名字叫做,"Hanuman"。不過Hanuman也只是神其中一個面像。他代表用身體健康和正面的思想把靈魂從自我的手中搶回來交給神。我好喜歡這種精神,他是印度叫的孫悟空,他也有自己的神話故事,不過他不是娶經而是為了神跟惡魔打戰娶回靈魂來。

憲哥本身是一個基督徒,也就是一個一神論者。我相信如果耶蘇看這樣的神話故事書,他也會喜歡這樣的一個猴子,因為如果猴子可以這些的愛神把自己變成神最好的工具的地步,讓靈魂完全跟神在一起,那人為什麼不可以?

憲哥所説的,"這些一點智慧",就是遮樣來的。所以我跟憲哥一樣是個一神論著,只是我學習愛神的榜樣是從印度教來的。

 我的經紀人也是一個基督徒,他說,“如果Hanuman是爲了神做事那牠應該叫做天使猴吧。”我心裡想,“好像翻譯成天使猴真的比較接近正確的定義。”

在為世界和平導誥,

Benj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