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通告遇到一個陳小柔a.k.a.“憑什麽姐”。我覺得他好誠實。她很接受自己內在的現狀。他也覺得真實的自己是不需要被保護的。他的道德觀也許不是一般人能接受的,但是他紅是因為她至少把“誠實”這點做的比電視上其他的人物好。我覺得她很,真的是一個勇敢表現自己的人。難怪他受到這麼多觀眾的祝福。

 

大家記住,我不是在叫大家愛錢,愛性像憑什麽姐一樣。我這是在指示她一層面是把誠實這兩個字的精神做出來。不過如果要更誠實那還有更多誠實的層面要考量。

 

猶太人的祝福也是來自誠實

 

自己到底有多誠實,對別人,對自己,對身體,和對無形中的神。很多人不相信神,但這就是因為他們看不到,聽不到,和沒見過神。這是因為見神是要有前提條件,那就是誠實。我覺得猶太人是最標準的例子:我們不用說基督教的聖經標籤好他們的種族最接近神這件事情,我們要看現代的猶太人分析他們有沒有收到最多的祝福。因為誠實所以美國的電影圈,世界上掌管財務最重要的幾個角色,鑽石市場,和股票市場,大部分都是在猶太人的手中。這是物質上看得到的祝福。

 

他們因為太厲害了被很多其他的民族歧視。歷史上,埃及人,希特勒,和現代人都有壓迫他們的民族。而他們再被壓迫還是一樣不貪小便宜,不騙人,不跟隨欺負他們的人,和不妥協他們的道德觀。他們跟神有定過的原則,所以他們的民族誠實特色一直存在。因為這樣他們變成最難相處和最可信任的民族。這是他們的文化,當然不是每一個猶太人守自己文化的規則,但大部份都會。

 

他們跟神約定很多的條款,這麼對待別人,這麼看待自己,這麼吃東西,和這麼跟神保持溝通都有。從我一個外人來看他們的文化,我就是看到誠實這件事情,連他們吃的東西都不能有騙他們感官的成份。就像他們的動物不能被打過針也不能在害怕中被宰了,因為這樣的肉會讓他們囤積肉中的恐懼,這種不屬於自己的賀爾蒙自己的身體和感官不誠實所以會讓他們脫離神在身邊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