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在排毒。我開始吃有機菜,早上空腹喝綠藻,和調整我的作息時間。我排毒的原因是因為就算我武功高強,氣功十足,我還是會有的時候感到虛弱,甚至偶爾會有一些過敏的現象。天哪,認為自己這麼健康的我還會有這種情形。是不是有什麽我還沒料到的重大原因?

 

爲什麽會虛弱?是因為內臟發炎。爲什麽會過敏?是因為皮膚發炎。爲什麽有一些人扁條線會腫起來?也是因為發炎。哇發炎的很嚴重,難怪這麼的吃力,難怪身體這麼的累,難怪需要多休息。是不是什麽發炎的原因?

 

身體發炎是因為它在抵抗毒素。也許你會想問,那裡來的毒素?可怕的是到處都是。空氣充滿了,車子的廢氣,吃的菜是靠化學肥料長大還被噴農藥,補牙的金屬材質含汞,科技產業的電會改變我們細胞自然擺動的頻率,罐裝飲料有防腐劑,7 Eleven任何朔膠便當被微波之後充滿了朔化劑, 人加工的食物也有化學的成份,麵粉被漂白了,的跟炸的食物毒素破表,還沒有估算到自己個人的過敏。華人幾乎都對奶,蛋,和麵粉過敏。我們天天好多的毒素。

 

好了我懂了,我該到山上過自然的生活才能健康。我一好羡慕台灣高山族。難怪原住民這麼的強壯,因為他們自然界包容了他們的免疫系統。我曾經和一原住民朋友們一起工作,他們的力量十足,但是有一天其中一個人突然說,“完蛋了,我中了你們平地人的毒!”他當下的意思是他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